DSCN7943.JPG

 

 

表妹在學校買了4張新我們這一家的優惠門票,地點在駁二藝術特區。於是我們就約好星期二早上在火車上會合啦!

搭捷運到鹽埕埔站,從1號出口出去後,右轉直行400公尺後就會到囉!

新我們這一家展覽位於大勇倉庫裡的自行車倉庫。

_2.png

(圖片取自駁二官網)

 

駁二藝術特區

開放時間:週一~週四 10am~6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~週日及國定假日 10am~8pm

地址: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
電話:07-5214899
傳真:07-5216720

 

到了駁二,我們先四處晃晃+拍照XD

天氣實在太熱走到對面的冰店,站在駁二的方向看過去,最左邊是枝仔冰城,設計 冰店(這應該不是店名啦XDD),國寶芒果冰(也不是店名again)。因為最左邊的台南也有,最右邊的沒有冷氣哈哈哈,於是走進了設計 冰店。

1球80,2球130。是用燈泡當作容器裝的,沒有特別漂亮,最下面那球冰的直徑還跟燈泡切面直徑差不多,所以腦一直滿溢出來XDD,我們點了優格葡萄、芝麻香蕉,蠻濃郁好吃的!至於另外點的芒果奶昔果樂...一杯也才45就不要太計較了,就是個不好喝啊XDD

DSCN7903.JPG

中午走到新樂街的鴨肉胗吃午餐,人家就是有名,就是好吃,不是假日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,我們點了4碗小鴨肉飯,1碗鴨胗湯(4個女生喝一碗還真的差不多!),共280元。

回程路上會經過三郎麵包廠的指標,走進那條巷子的左前方有sapulo沙普羅糕餅小舖,現在變成每經過附近就必吃的甜食XDD實在太好吃了啊,因為接下來還有一整個下午的行程,拿著整個蛋糕不方便也怕壞掉,所以選了可以直接吃掉的牛奶奶酪和布丁,4個100,2種可以任意搭配。我超級推奶酪的!!!好吃到不行啊啊啊

大福的話,這次去看是奇異果口味,之前吃過草莓口味,也是一整個驚為天人哈哈哈,非常好吃,裡面的草莓又大顆,但這次的鴨肉飯吃太飽塞不下奇異果大福了QQ

然後乳酪條也超級好吃(要記得放冷凍),蛋糕也超級好吃,奶油捲也超級好吃,總之就是沒有東西是雷的啦哈哈哈哈哈,而且,全部都是蛋奶素可食唷!

 

店名:沙普羅糕餅小舖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-18號

電話:0953058099

營業時間:12:00 ~ 19:30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進入今天主題啦,新我們這一家特展!

看展覽最討厭的就是一堆人跟你搶著拍照,但因為今天不是假日,觀展人潮不多,整個動線都非常順暢。

 

DSCN7929.JPG

DSCN7932.JPG

DSCN7933.JPG

DSCN7934.JPG

早上起床記得刷牙洗臉喔

DSCN7937.JPG

早起曬衣服的花媽

DSCN7939.JPG

吃午餐囉!花媽在旁邊煮飯,我只好先坐一下了

DSCN7947.JPG

DSCN7950.JPG

運動時間~~游泳囉~~

DSCN7952.JPG

花媽去烤箱 好熱!!

DSCN7955.JPG

花媽愛吃下午茶

DSCN7958.JPG

DSCN7959.JPG

客廳一隅

DSCN7960.JPG

原來花家都用倍潔雅

DSCN7962.JPG

一家人一起看電視!

DSCN7968.JPG

該睡覺囉!

只要觸碰牆上有黃黃的點點,就會跳出各種做夢中的花媽唷!

DSCN7976.JPG

花家烹飪教室。有蠻有趣的料理小遊戲

DSCN7978.JPG

DSCN7987.JPG

柚子手稿

DSCN7993.JPG

到這裡展覽就差不多結束勒,外面當然就是紀念品區了,如果有要再入場的話,記得向工作人員在手上蓋章唷!

不過其實裡面不大,我們這次沒排到隊,大概30分鐘可以結束。

 

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官網:https://www.avex.com.tw/atashinchi/

時間:2016.07.02~2016.09.18

地點:駁二藝術特區 自行車倉庫

開放時間:周一至周日10:00~18:00(17:30停止售票入場)

全票:280

學生票:250

表妹他們在學校買的票:160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惠兒的電影亂亂寫

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